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傳赤西仁將離開傑尼斯 不滿缺乏自由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一直因為奉子閃婚遭到傑尼斯事務所內部制裁,工作狀態始終呈現一片白紙的赤西仁,似乎終於要“解脫”了?按照《藝能裡情報》的報導顯示,赤西仁今年夏天之前就會被事務所解雇,而赤西仁,則對此豪言稱缺乏自由的傑尼斯不要也罷。 目前由於傑尼斯事務所的高壓,赤西仁完全接不到工作。早前傑尼斯官方商品店更是撤掉了所有赤西仁相關的物品,現在更有消息稱他將於今年夏季之前離開事務所。

有周刊雜誌記者透露:“全國的傑尼斯商品店當然都是傑尼斯事務所在運營,所有相關商品都被從櫃檯撤銷,這顯然是解雇的前兆。去年他和黑木明紗奉子成婚拂了社長喜多川的逆鱗,更向媒體施壓讓他沒事可做,現在這些有功的人士都已近得到犒賞。而赤西仁也被逼到窮途末路,但是他老婆很能賺錢,大概是因為這樣,他經常向周圍人豪言壯語稱‘缺乏自由的傑尼斯不要也罷’。”

盡管被傑尼斯逼到了窮途末路,赤西仁的人氣卻從來沒有下滑過,依然有大批死忠粉絲隨時注意着他的風吹草動。而他將離開傑尼斯的消息也已經傳過許多次,此前甚至有消息稱他可能被安排去給瀧澤秀明當助理。盡管傑尼斯以前也有跳槽離開,現在依然活躍在演藝圈的例子,比如鄉廣美、本木雅弘,但這畢竟是絶少數,並且除非去的是和傑尼斯同樣有強大影響力的公司。

此外赤西仁參演的《47RONIN》也始終未能在日本上映,雖然官網上說今年聖誕上映,但網站始終沒有更新過了,難道就這麼不了了之了嗎?無論如何,目前依然是各種流言蜚語和傳聞滿天飛的階段,相信赤西仁無論是去是留,有那麼多死忠他的粉絲,也不會太難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