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秋元康分析AKB投票形式 望指原莉乃奪冠


(新浪)日本媒體報道,目前日本娛樂圈的一大盛事,莫過於AKB48正在接受投票,即將於6月初公布的第五屆選拔總選舉了。而AKB的創始人秋元康,於26日演出了某網路直播節目,並在接受主持人岡村隆史訪問時,談到了總選舉,並特別提到了指原莉乃。


根據22日公布的最新名次速報,指原莉乃獲得了28563票暫居第一,這一數字是HKT48成員有史以來最高的得票數。而原本寄望連霸的大島優子[微博]卻暫時只能拿到第三,此外去年第二名的渡邊麻友[微博]此次未能穩居第二! 秋元康分析指原莉乃爆發的現象稱:「總而言之有種校內馬拉松大賽僅僅一個星期就拿到冠軍的感覺。但無論如何,並不令人討厭,她想要獲得第一名。」

此外,秋元康還談到了一直以來被稱作「神7」目前暫居第二名的筱田麻裡子、總指導高橋南[微博]和小島陽菜:「名次上去了,果然AKB的初期成員粉絲也更加熟悉。」而此次的選拔還有看點在於,NMB48的杉本彩、渡邊美優紀的名詞能上升到什麼地步,川榮李奈、入山杏奈、武藤十夢等年輕一輩又能否大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