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傳長澤雅美臉腫被男友伊勢谷友介家暴

(Sina)最新發行的《周刊實話》雜誌報導稱,長澤雅美臉部被打腫,可能是遭受男友伊勢谷友介家暴讓人擔心。 《周刊實話》雜誌報導稱,長澤雅美被交往男友伊勢谷友介強迫進行暴力性愛,面臨懷孕危機。以前《周刊文春》雜誌也曾曝光伊勢谷友介對前女友家暴。據一位電影作家透露:“伊勢谷友介確實存在家暴惡習。他在東京藝術大學學習設計,以優秀的成績畢業,有着藝術家特有的細膩情感。早有報導說他有毆打女人之類的家暴習慣,長澤雅美也一樣有被害的可能。最近長澤雅美臉上有些浮腫,相關人士都認為那是被伊勢谷友介打的,很擔心她。”

報導還指出,伊勢谷友介比別人更想要個孩子。一位演藝事務所幹部稱:“長澤雅美和伊勢谷友介兩人都有出演的日劇《女信長》如果拿到高收視就能拍續集,他們恐怕暫時不能結婚,不過這部劇收視不佳,因此伊勢谷友介覺得不如乾脆就結婚吧,《女信長》播完之后,伊勢谷友介就突然增加了房事次數,對長澤雅美施暴。不過長澤雅美本身也是M性格,他們這方面倒是合適。”如果長澤雅美臉上的腫傷真是伊勢谷友介毆打所致,那確實很糟。最近網友也在談論此事,不少人都批判他的行為,他對女人施暴的壞形象恐怕很難再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