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日女星澤尻英龍華欲下海接成人片 曾拍全裸激情戲

 

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2012年復出拍攝電影,在片中激情肉搏衆男星成功引起話題,還受到日本奧斯卡奬肯定,入圍最佳女主角,不過她的負面形象並未因此扭轉,先前一度傳出她打算放手一搏下海拍AV搶錢,但卻反被酸胸小又沒氣質,調侃:“拍了也沒人要看。”

據日本《周刊實話》報導,澤尻英龍華在電影《惡女羅曼死》中的表現雖然得到外界肯定,但她幾年前的臭臉跩樣深植人心,評價和形象依舊很差,據悉,業界人士不但認為她沒氣質,連以前極具壓迫力的眼神都消失無蹤,諷刺她現在頂多就只是個花瓶。

以澤尻英龍華的知名度而言,在電影中的全裸戲碼卻意外只值500萬日幣(約158萬台幣),近日又苦無工作上門,讓她經濟陷入困境,悄悄和AV業者接洽,打算一脫再戰,相關人士則認為她已經過氣,透露:“她胸部太小,就算真槍實彈上場,片酬頂多也只有2000萬日幣(約635萬台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