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日本福島電廠「死士」性需求「賣春巴士」來解決


(NOWnews)日本311大地震屆滿兩周年,每日仍有8000名東京電力公司及相關企業的「死士」為福島核電廠事故的善後工作奮戰,但數千名「死士」的性需求,只能依靠「性之夜鶯」的援交女,提供身心方面慰藉。根據「日本新華僑網」報導,為保護全國生命安全的「福島50勇士」,日本政府提出「復興特需」概念,藉此提升生產並擴大內需,但對當地民眾來說,此復興「特需」居然是援交女。
報導指出,「性之夜鶯」的援交女,大多為福島當地人,年紀最小只有20歲,年長者將近50歲,這群「想走卻走不了、或是不想走」的女性,在沒有其他工作機會的情況下,只能用「身體」來賺錢。
身為「性之夜鶯」的亞衣(32歲)表示,311大地震發生後的2個月,出現「賣春巴士」,業者提供2輛車,其中1輛滿載「性之夜鶯」的援交女;另1輛則成了「移動砲房」,負責為客人準備好擦身用的熱水。亞衣說,「男人們就像排隊上廁所般,守在巴士附近,等著輪到自己」,但「賣春巴士」也因此被當地警方盯上,就此消失蹤影,「性之夜鶯」只能轉地下化,改為上門服務。

當地經營援助交際店的佐藤理子指出,援交的主要地點為酒店或客人住所,但地震後許多地方成了危樓,她說「多次接到女孩們打來的電話,說是走到一半樓梯就塌陷,或是才剛服務完客人,房子的牆壁就垮了」。另1名「性之夜鶯」的奈美(38歲)為3個孩子的母親,2011年2月初,為貼補家用而援交,但僅過1個月,就發生311大地震,便讓她失去工作;同年5月,她以「人妻」為賣點,重新開始接客。奈美說,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一老一少的「死士」,1名70歲老翁自稱曾參與建造福島核電廠,每次總躺在她懷裡,嘴邊反覆嘀咕著,「這座核電廠是我們造的,應該由我們收拾殘局,不該讓那些年輕人去送死」!

另1名40歲男子為福島縣本地人,他的母親及兒子在海嘯中失蹤,自己也不得不在核電廠繼續工作,奈美表示,「有次他將頭埋在我胸口裡,痛哭失聲地喊道,下一個死的會不會是他」!福島核電廠的「死士」從「性之夜鶯」解決「性」需求,同時也苦惱自己「生」的問題,這些死士們心底有話無處宣洩,只能從援交女身上,獲得一些心靈上的慰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