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錦戶亮被曝危險寫真 與新垣結衣可能分手

 

(新浪)日本《東京體育報》最新爆料,早前被寫真雜誌《FRIDAY》曝光互相出入彼此家中的巨星情侶錦戶亮和新垣結衣,現在可謂麻煩多多。錦戶亮是一個典型的花花公子,清純派的新垣結衣因和他曝出戀情導致形象一落千丈,反而錦戶亮因此受惠不少。不過其實錦戶亮還有很危險的照片。

被《FRIDAY》拍到的錦戶亮帥氣逼人一副優等生模樣,完全感覺不到危險的氣息,非常假。實際上《東京體育報》手上有截然相反的照片存在。照片拍攝自去年大阪難波的繁華街道,錦戶亮身邊還有應該是他玩伴的男性以及20來歲的美女。有目擊者表示:“美女一看就是女公關,和新垣結衣也不像。錦戶亮帶着該美女出來最后一起上了出租車消失在夜裏。”

《FRIDAY》拍到的是今年錦戶亮和新垣結衣去彼此家的樣子,那麼他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交往還不清楚。錦戶亮是“赤西軍團”的成員,本身就很喜歡玩樂,不只是東京,也經常被目睹出入大阪的俱樂部。雖然《東京體育報》拍到的是去年的照片,但也很難說是不是當時已經和新垣結衣開始交往了。如果是的話,錦戶亮就等於是劈腿,兩人恐怕很快會分手。

此外,還有更令人在意的。當天晚上錦戶亮慣常地去了大阪市內的會員制酒吧,到達之后錦戶亮取出了東西。目擊者稱:“坐在位子上后,他從小盒子裡拿出了細小的葉片,小心翼翼地用紙卷起來。卷煙?我不抽煙所以不是很清楚,但是他很殷情地勸一起的男人抽。”據悉《東京體育報》拍到的就是錦戶亮向認識的男人勸紙卷煙的樣子,而這種東西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恐怕這不是煙而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