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安室惜話如金 high歌熱舞送歌迷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昨下午4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二場演唱會,現場一樣座無虛席,湧入萬名粉絲朝聖,自稱相當喜愛安室的胡宇崴,以及梁靜茹等藝人也都到場感受天后魅力。安室奈美惠出道20周年,舞技了得、身材玲瓏,就連話少也一如往昔,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她以勁歌熱舞取代說話暖場,個人特色鮮明。 安室此次演唱會擔心影響演出與為了呈現更好視覺效果,「按慣例」不鼓勵攜帶螢光棒進場,全場歌迷們也都相當配合,改用拍手、揮手以及歡呼聲來表達對偶像的支持,讓外頭少數不知情的攤販們賣不出去螢光棒,很鬱卒。
 20周年紀念演唱會,首場選在台北開唱,安室也被台灣歌迷融化,只要把麥克風舉向歌迷,全場幾乎都扯嗓跟唱,跨越語言界限,與歌迷互動頻頻,讓她開心滿足寫臉上,以示對台灣歌迷的熱情「揪感心」。天后出巡,同公司的彭于晏也在演唱會後,到後台向安室致意,兩場演唱會結束後,安室和工作人員赴FIFI慶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