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日本男性票選“最討厭的女藝人”


 日媒報導,近日日本著名雜誌《周刊女性》發布了《男性討厭的女藝人排行榜》。有500名30歲以上的日本男性參加了此次調查問卷,以下是不小心上榜的10位女藝人。和田AKIKO不幸以222票排名首名。現年62歲的和田不僅享譽“日本的奧普拉”,還被稱為“日本的艾瑞莎?富蘭克林”。她身高174cm、肌肉發達,在以嬌小著稱的日本女性中顯得格外刺眼。和田AKIKO是
出了名的言辭犀利女。也許正是因為她帶刺的個性,才遭到男性們的厭惡吧。

 
令人吃驚的是幸田來未(30歲)和濱崎步(34歲)兩名流行歌后也榜上有名,不禁讓人感到遺憾。日本男性對幸田來未的評價是“裝嫩”,而濱崎步則因為前陣子曝出的感情糾紛,被男性們認為是“玩弄男性的輕薄女人”、“沒有節操”。

 
另外,熊田曜子也身居榜中,男性們反應“非常討厭熊田那副表裡不一的嘴臉。”大家對她在《LONDON HEARTS》中的醜惡形象記憶深刻,對熊田本人自然也沒什麼好感。
《男性討厭的女藝人排行榜》

第1名 和田AKIKO (222票

第2名 神田UNO(185票)

第3名 久本雅美 (152票)第4名 幸田來未 (147票)

第5名 小林幸子 (117票)

第6名 星野亞希 (114票)
第7名 濱崎步 (95票)

第8名 長谷川理惠(80票)

第9名 熊田曜子 (65票)

第10名 菊川憐 (62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