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環球影城春季盛事多

(星島)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將於3月15日起舉辦開業以來最大規模的活動,透過辦至6月30日的首屆環球復活節慶典及演至7月7日的春天盛典,為客人帶來更精采的歡樂時刻。 據悉為慶祝環球奇境園區開業一周年開辦的環球復活節慶典!

將分別在區內舉行尋找復活蛋拉力賽及在紐約園區呈獻環球彩虹馬戲活動,前者會有卡通人物復活兔特別登場,帶領參加者體驗在園區尋找有Elmo、Snoopy或Hello Kitty等可愛模樣的復活蛋的樂趣;
後者則可看到高速旋轉圈中絕技、炮彈飛人及高空走鋼綫等精采表演。
至於春天盛典的重頭戲則為期間限定登場的倒後行過山車驚險遊戲「荷里活夢幻過山車:逆轉世界」,影城內最受歡迎的荷里活夢幻過山車玩意,在同一條軌道上,原來的過山車座椅會給改動成朝相反方向設計,讓玩者可體驗過山車倒行,以及從四十三米的最高處以約六十度角後仰極速落下的激刺快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