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千葉Mother Farm / マザー牧場

千葉有3大主題遊樂設施,其中一個得萬千小朋友和家長愛戴,連續11年成為東京首都圈幼稚園生選擇遠足郊遊好地方的第1位,那正是位於南房總半島上富津的觀光牧場「Mother Farm」。從1960年起,Mother Farm就帶給小朋友和家長很多笑聲,因為在這250萬平方米的廣
闊綠茵上,有兔子、豚鼠等小動物,又有綿羊剪毛show及戶外牧羊犬趕羊表演等等。
同時,Mother Farm到處種滿不同的花卉,四季都展示出燦爛悅目的艷色,還有可讓大家採摘時令水果,這些各式各樣的活動均使人投入大自然。
Mother Farm其中一個最受遊人歡迎的節目,是來自澳紐的綿羊show。在室內表演場Agrodome裏,十多種不同品種、外形的綿羊排成兩行,而台前就有工作人員表演快速綿羊剪毛,看得大家拍案叫絕。表演完畢,毛絨絨的綿羊BB就會接力,走到台前跟大人小朋友作近距離接觸,綿羊BB可愛的樣子,真的教人要緊緊地摟着牠親一下!
談到親近小動物,來到Mother Farm就一定要見見這裏的動物新星──小駝羊。遊人每天有2段時間跟這2頭生得可愛俏麗的小駝羊免費拍照。小駝羊約3歲,一身如一團毛冷的毛髮,又鬆又軟,教身邊的日本OL不停地大叫「kawaii!kawaii!」
 不過更kawaii的是Mother Farm把拍攝場地布置得像兒童畫集一樣可愛,把小駝羊映襯得像個卡通人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