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日本在世界各國人氣如何?

日本的電視節目經常介紹日本漫畫以及日本建築等在海外人氣很高,那麼,日本在海外的人氣到底有多高呢?某日本網站通過對在日外國人的調查介紹了在國外的日本人氣度。大家可以看看各國人民有什麼評語~
■ 美國或者法國最具人氣,日本可能要排名20開外了。 (伊朗/女性/20歲年齡段)
看來日本是沒什麼人氣的呀!這個伊朗女人卻是常駐日本。雖然伊朗與美國政治外交上糾纏不清,但人氣還是很高。

■ 美國,自由之國!日本排名10位左右。 (馬里/男性/30歲年齡段)
馬里經歷過殖民地時代和軍政府時代,對自由的嚮往很高。
■ 美國、法國、德國人氣很高。喜歡動漫的人群中日本很有吸引力。 (俄羅斯/女性/20歲年齡段)
日本的動漫果然屬於軟實力,影響著世界各地的宅人們。■ 日光充沛的南半球國家最有人氣,日本只是為人所熟悉罷了。 (德國/男性/40歲年齡段)


■ 要說人氣國家的話,日本肯定TOP5。 (中國/女性/20歲年齡段)

 ■ 意大利吧。日本的話也在前5(丹麥/女性/50歲年齡段)

■ 據我所知,應該是美國。日本恐怕進不了前3。 (意大利/男性/30歲年齡段)

美國好厲害。■ 意大利、法國、日本應該是前3。 (美國/男性/20歲年齡段)
在本次調查中,意大利和美國算是絕佳搭檔了。美國因為是移民國家,據說比較喜歡擁有歷史傳統的國家。

 ■ 澳大利亞、日本、韓國、台灣、泰國、美國、歐洲國家等等。日本排在第二吧。 (新加坡/男性/20歲年齡段)
新加坡也是移民國家,民族多,通用語多,人氣國家也很多。
■ 日本第一,韓國第二。 (老撾/女性/20歲年齡段)日本終於拿了回第一。但是據說由於在老撾國內中國和韓國影響越來越大,學日語的學生在減少。如果1年後再問的話,不知會不會有所變化呢。此外,不少歐洲國家的人認為“日本雖然有人氣,但是由於太遠作為旅遊地沒什麼人氣”、亞洲國家的人則認為“日本簽證太難了,還是中國更有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