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一代機王PS2-正式停產


SCE正式宣布,從2000年發售至今服役已有12年之久的PlayStation 2,日本地區已經出完最後一批貨了,當這批新品賣完之後,就再也不會有全新的PS2主機在市場上流通了。PS2主機也才持續生產至2012年,在全球累積了1億5000萬台以上的銷售台數。大家玩過PS2嗎?

 儘管PS2推出了超過十二年,但SONY亦表示會繼續支援PS2,主力在中低端遊戲市場,直到沒有需求才會放棄。SONY原來設定PS2的壽命為10年(即2010年),但根據SONY表示,它的生命週期將繼續下去,只要開發商繼續開發新的遊戲和有銷售需求,SONY願意繼續生產及支援PS2。

PS2擁在五個之最:分別是目前世界上销售时间最長(11年)、公司支持時間最長、最暢銷、遊戲最多、最薄的遊戲機。

作為PS主機的後續機種,有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名作是在這個PS2平台誕生~PS2主機生產至2012年,在全球累積了1億5000萬台以上的銷售台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