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docomo SH-02E(AQUOS PHONE ZETA) by SHARP

日本營運商NTT DoCoMo已經公布其冬季新機陣容,總共有16款全新型號,當中包括三星Galaxy S III、Note II和Sony Xperia AX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Sharp Aquos Zeta SH-02E。 儘管近幾個月 Sharp 面臨各種困境,但是憑藉基於 CAAC-IGZO 和 CG Silicon 的顯示屏技術優勢,再次打破像素密集度極限,推出首款採用 IGZO 顯示屏幕的 Aquos Phone Zeta SH–02E。採用 4.9
吋 (1 280 x 720 解像度) 觸控屏幕,而最大優勢就是節能、靈敏、窄邊框。
Sharp Aquos Zeta SH-02E配備1,600萬像素主鏡頭,附設LED閃光燈,而前置鏡頭亦具備1,200萬拍攝像素。配合DoCoMo的流動服務計劃,該手機將支援LTE(傳輸速度高達100Mbps)及NFC網絡連接功能。此外,該手機也支援1seg及NOTTV數碼電視服務。

提供2,000+mAh或以上的大容量電池,並通過IP55/ IP57防塵防水認證。Sharp Aquos Zeta SH-02E預計將於12月正式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