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傳柴崎幸為男友犧牲事業 長瀨智也家中密會

(新浪) 據日本媒體報導,與相武紗季分手之后,長瀨智也又被曝光新戀情,據《周刊女性》雜誌報導稱,他的新女友是女星柴崎幸,他曾多次被目擊出現在柴崎幸家中,他們從夏季開始交往,柴崎幸還為男友犧牲事業。 今年七月長瀨智也和柴崎幸戀情曝光,起源於關西台一檔情報節目。節目報導稱,正與女星A交往的偶像藝人NT開始和女星S交往,NT被媒體推測為長瀨智也,而正與他交往的A指的是相武紗季,而節目中提到的女星S有長髮和漂亮的眼
睛,而且還是歌手,媒體推測S就是柴崎幸。

夏季時,長瀨智也還正與相武紗季交往,期間他和前女友濱崎步又傳出要復合的傳聞,11月底長瀨智也相武紗季宣佈分手。雖然對於他們分手的原因有各種猜測,多數人認為相武紗季要出國留學是最大原因,但是事務所否認了此事。而且據《周刊女性》雜誌報導稱,分手的真正理由與相武紗季太忙有一定關係,與柴崎幸也有關。一位體育報記者透露:“相武紗季出演了大熱日劇《家政婦三田》,在日劇拍攝播出同時,她又開始練習二月開演的舞台劇,還有電影作品以及夏季日劇,真是忙得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這麼忙自然沒有太多時間在一起,但他們雙方都是藝人,這樣的理由不足以使他們分手,不過一位藝能事務所相關人士透露:“長瀨智也看起來野性十足,其實卻是希望每天都能和戀人見面的類型,所以他總是喜歡和女友同居,或許他根本忍受不了長時間不在一起的生活。”

從今年夏季開始,長瀨智也就被目擊多次出入一個遠離繁華區的僻靜公寓,住在同一個公寓的人稱:“我就住在這裏,經常見長瀨智也來,不過沒聽說他住在這裏。”一位知情人稱:“其實他去的是一位實力派女星的家,演藝圈也有傳聞。她過去拍過不少影視劇,而今年備受矚目的作品卻只有一部電影,感覺她大幅度減少了工作,也許是為了男友吧。”的確,柴崎幸從夏季開始,工作的確少了很多,除了電影《小好、小麻、佐和子》,她在歌手等方面的活動也沒有特別引人注目的。不過也有報導稱柴崎幸目前對演戲沒興趣,希望把重心放在唱歌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