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藤原紀香告白:有小三搶走我前夫!

 根據日本《CYZO WOMEN》雜誌報導,上月底,藤原紀香時隔三年,推出寫真集《N.Perfect body》,公開了很多在家中的私人寫真,還在書中随筆透露心聲,表示自己會離婚,是因為有個後輩,奪走了她認定是最後的愛人的男人,這引起了媒體的關注和熱議,大家都在猜測,藤原紀香所說的男人,指的應該就是她的前夫陣内智則,而那個後輩,就是今年結婚的田丸麻紀。

該雜誌透露,藤原紀香2007年和陣内智則註冊結婚,但他們的婚姻只維持了2年就破裂,不少知情人士表示,原因之一就是陣内智則外遇出軌。而對於陣内外遇對象的猜測,有很多人選,分别是寫真女星森下千里、AV女星及川奈央、以及模特兒田丸麻紀,而藤原紀香既然說是後輩,那應該就是田丸麻紀。

回顧當時,藤原紀香離婚前後,田丸麻紀身心俱疲,也成了這個推測的根據之一。因為在結婚前,陣内智則就經常和田丸麻紀一起錄節目,一起上電視,關係相當好。另外也有日媒認為,藤原紀香接拍了明年一月開播的日劇《女與男的熱帶》,她會選擇這個時間點,談論過去的戀情,也有可能是為了新作做宣傳。一位業内人士說:「看了藤原紀香的隨筆,很能感受到她的决心,她已經有心理準備,會吸引民眾和媒體的視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