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柏原崇與女友內田由紀約會 頸肩傷勢漸愈

(新浪)據《女性SEVEN》最新消息稱,因為患頸肩腕症候群而暫停演藝事業的柏原崇,因為有女友內田由紀的陪伴,傷勢目前已經漸漸痊癒。本月初兩人還到東京賽馬場遊玩。2009年底,都曾經有過結婚、離婚經歷的柏原崇和內田有紀經過朋友介紹相遇,2010年5月他們宣佈正式交往。據一位業內人士透露:“他們從高中時代就開始在演藝圈工作,就好像同學一樣,
很談得來。再次相遇的時候,他們也談過離婚,以及想建造一個怎樣的家庭這些話題,他們非常認真,非常慎重地開始了交往。”

柏原崇因為之前過度緊張患上了頸肩腕症候群,演藝活動一直暫停,這幾個月都沒有工作,但女友對他一直不離不棄。《女性SEVEN》記者看到他拄着拐杖,內田有紀陪着他散步的情景。據一位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他好像是因為腰疼影響到了腿,最近總算治好了,和內田有紀在一起,應該是對他最好的治療和安慰吧。”目前傷勢漸愈的柏原崇還和內田有紀11月上旬到東京賽馬場遊玩。據悉他們到了場內並沒有買馬票,而是和大家一樣買了餐券,兩人一起吃日本料理,玩得非常開心。雖然他們戴着眼鏡和帽子,不過俊男美女還是很引人矚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