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酒井法子即將刑滿 將開記者會正式復歸

(新浪) 據日本媒體報導,宣佈今年12月演出舞台劇復歸娛樂圈的日本41歲女星酒井法子,計劃近期在東京舉辦記者會,正式宣佈復歸演藝圈。酒井法子2009年因吸毒持毒被判刑一年半,緩期執行三年。作為曾犯罪的藝人竟然想要復歸,整個日本娛樂圈也是褒貶不一,而本
月底她將正式刑滿,遂決定藉機舉辦記者會。
這也將成為酒井法子2009年9月17日受到保釋舉辦道歉記者會以來,闊別三年左右的記者會。
酒井法子曾在道歉記者會上聲淚俱下稱:“再一次帶着已經改變的心情向大家保證,我會努力洗心革面。”而今時過境遷她下定決心重出江湖,並決定從最考驗演技的舞台劇開始,相信記者會同樣會大受矚目。很快,酒井法子的復歸舞台劇《碧空狂詩曲~阿市的方外傳》,就要於12月15日到24日期間上演。相關人士表示,酒井法子此次舉辦記者會的用意,就是為了告知天下計劃全面復歸,也會積極演出各種影視作品。至於記者會的具體日期,酒井法子刑滿日期是本月23日,因此是本月24日到月底這段期間的某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