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岩瀨牧場


小校歌"牧場的早晨"no牧場~~跨在福島縣岩瀨郡鏡石町和福島縣須賀川市上面,有10萬坪廣闊的用地的岩瀨牧場。是在明治初期作爲日本第一次的國營牧場誕生了的西歐算式牧場。能和馬,兔子,yaginadono動物等接觸,而且引起小孩們的興趣的國内最大規模的樹房屋被在牧場裏設置。
另外,須賀川市的指定有形文化財産(建築物)岩瀨牧場玉米儲蔵庫以及鏡石町指定文物的鐘(在在明治40年從荷蘭引入13頭荷蘭種乳牛的種牛和農機具了的時候,被作爲友好的印荷蘭贈送了),日本最古的筒倉,前牛棚,農機具的展覽宿捨的貴重的資料以及樹齡超過100年的法國梧桐的古樹在牧場裏面的到處能够被看見,能學岩瀨牧場的歷史。
在小賣部,也銷售岩瀨牧場原創貨以及濃的新鮮的軟冰淇淋以及酸奶,香草苗。
〒969-0401福島縣岩瀨郡鏡石櫻町225
●費用:大人(超過中學生)/300日元
              小孩(小學生以下)/100日元
              3歲兒童以下/免費
              同伴狗/免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