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東武世界廣場 / 東武ワールドスクウェア

位於鬼怒川‧川治溫泉近郊的主題公園和文化娛樂設施,將全年為您提供豐富的娛樂活動。在這裡您不必憂慮季節及天氣問題,盡情地玩上一整天。可以按照自己喜好隨意組合遊覽景點,自由選擇遊覽方式。例如,在遊遍主題公園後,第二天可以在美術館悠然渡過,還可以去各有千秋的娛樂設施看一看。
說到鬼怒川‧川治溫泉具代表性的主題公園,有「東武世界廣場」,那些按照25分之1比例再現的世界遺跡,以及建築等,不同的精巧模型,彷彿令您在周遊世界一樣;還有體驗日本江戶時代的文化公園「EDO WONDERLAND 日光江戶村」。
如果想體驗爽快的感覺,那麼不妨挑戰鬼怒川的遊覽船「鬼怒川順流遊覽船」,或去小型賽車專用環形跑道「Grande Isola」去跑上一圈365米賽程的計時賽吧。此外,在綠意盎然的3500平方米寬闊場地上還設有「巨型迷宮Palladium」,可以和家人、好友來共同體驗一下。這裡還有室內娛樂設施,即使下雨也無需擔心。在可以通過視覺、觸覺、照相等來作各種體驗的美術館「日光詭計藝術美術館(trickart-pia)」,展示有蒙娜麗莎、米羅的維納斯等繪畫以及各種詭計藝術作品,帶您走進詭計的世界。

在「日光3D宇宙恐龍館」內,您可以感受從巨型屏幕飛出的宇宙、恐龍等逼真3D影像,從生活在遠古時代的霸王龍等恐龍世界,到壯闊神秘的宇宙星河世界,進行模擬現實的冒險之旅,聲與光的運用,為您帶來有如親臨其境之感。

此外,還可在劇場「日光馬騮軍團」欣賞馬騮表演;在美術館「日光竹久夢二美術館」欣賞大正浪漫的代表畫家 竹久夢二的多幅作品,另外您還可以去佔地面積4000坪的大型秋海棠園「日光Hanaichimonme」看一看,這裡除了3000盆秋海棠外,還有約600種盛開的花卉,一年四季都可以觀賞到盛開的鮮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