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秋日登上岐阜蘑菇列車


(GOtrip.hk)秋日參加日本火車遊,欣賞田原風光,品嚐時令美食,旅程肯定攞滿分。由 9 月起,岐阜縣蘑菇列車「きのこ列車」回歸,在小火車上享用蘑菇美食,只在秋日限定放送!
岐阜縣,或者不是港人熱遊點。不熱,不等於無特色。明知鐵道公司經營縣內多條特色火車
遊路線,並會按不同時節或主題,推出火車美食遊,蘑菇列車「きのこ列車」就是秋日限定路線,只限 9 至 11 月通車。


蘑菇列車每位收費 ¥5,000 (約 HKD$500),費用包括恵那駅和明智駅來回車費,以及車上蘑菇主題料理。料理由鐵路沿線 3 間餐廳提供,選用叢生口蘑、黑菇、牛肝菌等時令食材,製作蘑菇飯、煮物和天婦羅等料理。蘑菇列車去年通車 55 日,載客量達 2,504 人,機會不多,想坐秋季限定列車和品嚐時令食材,就要趁手了!


蘑菇列車 (きのこ列車)
通車月份:9 - 11 月 (逢星期二至日)
通車時間:12:45pm (恵那駅開) - 1:38pm (抵達明智駅)
費用:¥5,000 (約 HKD$500)
名額:30 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