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沖繩--宮古島


宮古島位於沖繩島西南大約300km,地處太平洋和東海之間,為先島群島的一部分。
宮古群島除了宮古島外,有池間島、來間島、伊良部島、下地島、大神島、多良間島、水納島等七個島,其中,池間島和來間島之間有橋,可通車。
這裏有白沙鋪成的美麗沙灘及碧波蕩漾的大海,因而最適合海灘休閒,可在欣賞海岸風景的同時,享受兜風、漫步的樂趣。四周的海水也是沖繩最美的,國內最大級的珊瑚礁群八重千瀨作為浮潛及潛水的勝地非常熱門。

從島周圍的海水中可提取雪鹽,該處的雪鹽以礦物質含量世界第一入選吉尼斯,現在成為宮古島的特產廣為普及。另外,每年4月舉行全國鐵人三項比賽宮古島大會,1500名參賽選手比賽游泳3k、自行車155k、馬拉松42.195k,那時,全島都為之沸騰。


名稱: 宮古島
日語: Miyakojima
地址: 沖繩縣宮古島(宮古觀光協會)
電話號碼: 0980-76-3184
交通手段: 從那霸乘飛機45分鐘、渡輪7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