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YAMASA言語文化研究所


http://www.yamasa.org/acjs/index.html
電話: 0564-55-8111 傳真: 0564-55-8113
電子郵件: sonia@gogo-japan.com.tw
地址: 〒444-0832 愛知県岡崎市羽根東町1-2-1
交通: JR東海道線岡崎站東出口方向徒步7分鐘

歷史
愛知日語研究中心的YAMASA 語言文化研究所位於日本愛知縣岡崎市。
愛知日語研究中心是一個非營利的機構,,也是日本國內知名的專業日語學習中心,學校致力於提供日語教學、日本語言學及現代日本文化。
所以不論是校就讀 、遠距教學,、短期的密集課程、學位證書、遊學等,此研究中心都能提供最高品質及最有彈性的課程和支持。
除此之外,愛知日語研究中心比其他日語學校提供更先進的網路及資訊設備,yamasa.org 及 yamasa.tv 兩者皆設立於校園網路內。
特色
■是專門教導及研究日語的中心,校區比其它大部分的日語學校還大,而且設備新穎現代化。
■使用多數生動教材教學,提升基礎教育。
■也提供日語能力試驗的課程。
■本校是服部基金會資助的非營利教學機構,所以我們能夠努力不懈地繼續改進其教學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