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SMAP解散 粉絲再發動〈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活動


SMAP解散阻止に購買運動続く「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日本國民偶像天團SMAP解散,令日本社會發動了「世界上唯一的花購買運動」事件。SMAP在2003年3月發行、被喻為「日本第二國歌」的單曲《世界上唯一的花》(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是日本史上銷量第9高的單曲。日本粉絲再一次發動「世界上唯一的花購買運動」希望阻止解散!






今年是SMAP出道25周年紀念,但在8月14日凌晨, 經紀公司尊尼事務所宣布SMAP解散,再一次震驚全日本。SMAP的粉絲隨即透過Twitter等社交網絡工具,發動「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購買運動」,用銀彈策略希望將SMAP最熱賣的單曲《世界上唯一的花》的總銷量拱上300萬張的新紀錄,利用輿論阻止解散危機。尊尼事務所在深夜時份和奧運期間向日本各大傳媒發放傳真,目的是把影響力降低,可是國民偶像天團解散,至今己經在世界各地大事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