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SMAP正式解散


SMAP12月31日で解散…溝深く「活動難しい」
SMAP撐不到25週年了,經紀公司尊尼事務所宣布他們確定於12月31日解散!尊尼事務所剛在深夜時份向日本各大傳媒發放傳真,宣布組合在今年12月31日正式解散! SMAP於今年1月爆出解散危機,雖然五子和尊尼社長先後否認相關事宜,但成員之間的關係卻始終未能修補。






尊尼事務所在聲明中透露,五子於年初決定留低後,事務所與成員花了半年時間進行面談,商討出道25周年紀念演唱會等事宜,然而有數名成員認為以現時情況難以繼續以組合形式活動,於是7月辭演多個大型音樂騷。踏入8月尊尼方面提議SMAP暫停活動,好讓大家有時間冷靜思考,待情況好轉再展開活動,惟有數名成員表示希望解散,事務所亦尊重五子一直以來的功績,即使不是全部成員意見一致,但因相信難以再維持組合形式活動,故向大家宣布解散消息。至於解散後五人還隸屬尊尼,只是接下來都得以個人身分在日本演藝圈打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