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EVA 正版授權手機遊戲《新世紀福音戰士•適格者》


《新世紀福音戰士》是日本動漫史上最經典的動畫之一!由日本 Khara 和 SCLA 正版授權,Finger Game 根據知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簡稱 EVA)開發的同名手機遊戲《新世紀福音戰士•適格者》將由晶綺科技獨家在台港澳市場營運,預計本月下旬就會上線。














《新世紀福音戰士•適格者》是一款 RPG 手機遊戲,玩家可以蒐集駕駛員帶領 EVA 四處征戰,運用駕駛員與機體培養系統,培養出獨一無二的 EVA 與王牌駕駛員。遊戲中每台 EVA 都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中出場過的機體,玩家必須挑戰不斷來襲的使徒,揭曉人類補完計畫的神秘面紗。0 年來,EVA 系列一直維持著強勁的熱度,擁有不計其數的粉絲。而晶綺科技此次發行正版 EVA 授權遊戲《新世紀福音戰士•適格者》,希望能借此向粉絲致以最高的敬意,共同迎來 EVA 系列新紀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