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速報)内村航平 逆轉下不足0.1分摘金


大逆転で五輪2連覇
日本隊贏得里約奧運男團體操金牌的內村航平,進行的男子體操個人全能決賽,在一直落後的情況下,憑最後的單槓造出15.800分、總成績92.365,加上競爭對手烏克蘭選手維尼亞耶夫在單槓落地欠穩造出14.800分、總成績92.266分,內村在多對手不足0.1分的情況下反勝華尼亞耶夫成功衞冕。








日本名將內村航平有「全能王」的稱號,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個人全能銀牌,2012年倫敦奧運會個人全能金牌,而世錦賽戰績更加驚人,曾6奪得個人全能冠軍。內村航平與華尼亞耶夫同組出戰,內村完成首兩輪自由體操和鞍馬後總成績排第1,但完成吊環後被維尼亞耶夫和英國選手韋特洛趕過,總成績跌到第3位,經過第4輪跳馬和第5輪雙槓後,前3名位置沒有變化。最後1輪單槓比賽,內村航平和維尼亞耶夫展開金牌爭奪戰,內村在進行單槓前落後近1分,但憑藉出色的發揮拿下15.800的高分。最後出場的維尼亞耶夫只要取得14.900分就可以封王,但最終因落地不穩只得14.800分。內村航平最終戲劇性逆轉奪得金牌,成功蟬聯奧運男子體操個人全能冠軍,維尼亞耶夫獲得亞軍,英國選手韋特洛摘下銅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