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Pokemon GO》日本政府發表遊玩注意事項


由美國 Niantic 與 Pokémon 攜手研發的「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Pokemon GO》正式在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開放下載。《Pokemon GO》是一款結合GPS與擴增實境的手機遊戲,自 7 月 6 日在紐西蘭、澳洲首發上架以來,已陸續在北美、歐洲等 30 多個國家解禁,並在各國創下多項驚人數據,連帶也帶動了任天堂的股價。日本成為首個正式上架的亞洲國家。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內閣網路安全中心也在 7 月 20 日對外發表「遊玩《Pokemon GO》時的九個注意事項」,包括「保護個人資訊(不要暴露本名、所在地)」、「注意假冒或不法程式(防止手機中毒或個資外洩)」、「安裝天氣軟體(若外出時收到氣候警告可即時應對)」、「提防中暑(定期攝取水分)」、「攜帶備用電池(遊戲耗電量高)」、「準備好緊急聯絡手段(預防手機電池沒電)」、「不要進入危險場所(也要注意各地國情不同)」、「小心提防說要約見面的人(也不要一個人前往偏僻場所)」、「不要邊走邊玩手機(容易引起事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