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Pokemon GO 全球熱爆




妖怪手錶出現令Pokemon在日本的人氣下跌,可是Pokemon推出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正在全球各地大走紅,自Pokemon GO(ポケモン Go)上週在澳、紐、美推出以來,任天堂市值週五、週一兩日已勁升超過三分一、達7180億日圓,成交量亦是2015年10月以來最高。週一早上,任天堂股價升幅一度觸發停盤,早市升 22.8% Pokemon GO 正在全球熱爆!













任天堂以往專注家用遊戲機市場,公司延至去年才正式進軍智能手機遊戲市場,推出第一款原創手機遊戲 Miitomo ,反應不俗,今次 Pokemon GO 全球熱爆,令任天堂股價暴漲,外界更有Pokemon救了任天堂之說。Pokemon GO 上週三於澳洲及紐西蘭首先推出,當地時間同日登陸美國App Store,甫推出即登上下載量首位,不日將在日本開服。該遊戲原定本月在各地陸續推出,但由於伺服器不勝負荷的問題,在多個地區的推出計劃均要暫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