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Tiffany&Co.贊助 瀧澤秀明再挑戰「不倫戀」


夏季日劇又到了!這一季的特色是許多新人演員,在各家電視台黃金時段擔任主角,同時「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新婚的北川景子也有新戲。瀧澤秀明曾憑《魔女的條件》爆紅全亞洲,經常在劇中大談禁忌之愛,這次又要挑戰「不倫戀」,昨日剛播了第一集,瀧澤秀明馬上成為當晚日本推特熱搜關鍵字,大家不要錯過!








瀧澤秀明從高中生開始爆紅全亞洲,他在《毫不保留的愛》中扮演已婚副社長,卻難以控制地愛上武井咲,還聽到女方告白「我想做你的情人」,兩人感情「是純愛?還是不倫?」爭議勢必引爆話題。電視劇改編自北川美幸的同名漫畫,男主角台詞「妳是我的人」就像言情小說,加上女性夢幻精品Tiffany&Co.贊助拍攝,浪漫場面勢必讓女性觀眾忍不住淪陷。首集播出後,瀧澤秀明馬上成為當晚日本推特熱搜關鍵字,尤其在戲裡有一段彈奏空氣吉他的演出,掀起網友兩面評價,有人笑虧「有需要嗎?」也有人稱讚架式十足。此外他扮演已婚副社長,扮演「正宮」的是G奶寫真女星橋本真實,女方在日本有「國民情婦」的封號,兩人扮演夫妻,也令不少網友驚訝「小三變正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