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25 周年紀念《音速小子狂熱》紀念作現身


SEGA Games 發表,將於 2017 年春季推出回歸經典 2D 點陣繪圖橫向卷軸動作過關玩法的《音速小子》系列 PS4 / Xbox One / PC 新作動作遊戲《音速小子狂熱(Sonic Mania)》。《音速小子狂熱》是 1991 年問世、今年屆滿 25 年的 SEGA 當家招牌作品《音速小子》系列最新作,將回歸早期經典作品的 2D 點陣繪圖風格與橫向卷軸動作過關玩法!








由 SEGA Games 與Christian Whitehead、Headcannon、PagodaWest Games 合作製作,讓玩家重溫系列的起源。遊戲以奠定《音速小子》系列經典地位的早期作品為概念全新打造,收錄新關卡,加入新的「掉落加速」動作。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索尼克、堤爾斯與納克魯茲,運用各自的特色過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