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讀賣樂園 / YOMIURILAND


讀賣樂園~ 裡全新遊樂專區「Goodjoba!!」盛大開幕!以「汽車・食品・服飾・文具」四個與生活密不可分的產業為主題,讓遊客可從遊戲過程中體驗製造的樂趣。啟發夢想、滿足好奇心的「Goodjoba!!」,將帶給您不同於以往的全新遊樂體驗, 大家不要錯過~













東京市中心的大型遊樂場不多,有過山車的露天遊樂場也只有數個,其實要去刺激好玩的遊樂場,只要從東京市乘 30 分鐘車程就到。讀賣樂園位於半山上,景致美麗,由火車站乘樂園吊車之時,已能一覽全景,遇上櫻花季節,遍園櫻花之景就更美, 5 分鐘後到達就沒有賞景的閒情了,因為園內有多款機動遊戲,被列為「絕叫系」的竟有十款之多,當中有四款過山車、跳樓機,甚至有笨豬跳,特別推介 White Canyon,即全世界最大的木製過山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