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位居世界第四!日本環球影城遊客人數超東京迪尼斯海洋


國際主題公園協會(THEME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26日公佈了世界主題樂園入園人數排名,位於大阪市的“日本環球影城”(USJ)2015年的遊客人數達到1390萬人次,超過“東京迪斯尼海洋公園”(TDS),榮陞為世界第四。大家在去年有去過環球影城嗎?








2015年USJ遊客人數比2014年增長了17.5%,達到1390萬人次。而TDS減少3.5%,為1360萬人。東京迪斯尼樂園(TDL)的遊客人數也下降至1660萬人,同比減少4%。世界排名由2014年的第二位下滑至第三。USJ於2014年7月新推出的哈利波特主題園區目前仍大受歡迎。此外還有以《進擊的巨人》《新世紀福音戰士》等日本動漫或遊戲為主題的限期遊樂設施也備受遊客青睞,吸引了大量以中國為主的海外遊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