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火影忍者路跑 NARUTO RUN @ Taiwan


日本知名動漫《火影忍者》,全球漫畫單行本累積發行量早已突破 2 億本, 大受歡迎~現在又有新玩意~「2016火影忍者路跑NARUTO RUN」即將在今夏7/16-7/17及10/30於北、高兩地開跑,不同於一般競賽路跑,「2016火影忍者路NARUTO RUN」將動畫元素結合主題路跑,以「忍者試煉」為主題!各位火影忍者支持者,準備了沒有?









「2016火影忍者路跑NARUTO RUN」設置《火影忍者》大型裝置藝術,讓前來參加的民眾及動漫迷能體驗一日忍者各項挑戰。特別推出全球只有1000份的限定商品:鳴人造型隨身碟、試煉專屬小喇叭、造型潮帽、紀念撲克牌等供民眾加價購買。是次活動分為5公里及10公里兩種里程,報名限額分別為台北場10,000名及高雄場6,000名,並推出一系列只有報名跑者才有的獨家好康報名禮,如路跑專屬忍者T恤、忍者毛巾、武器收納袋、木葉專屬護額、試煉考生號碼布、完賽捲軸證書、特製完賽紀念獎章及親熱天堂活動手冊等,都是日本官方特別授權限定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