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日本迪士尼擴建計劃《美女與野獸》&《大英雄天團》


近年,日本環球影城的新玩意越來越多,是次的新玩意終於是另一個樂園東京迪士尼!東京迪士尼樂園宣布園區於 2020 年為止的部分開發計畫。其中官方預定將於東京迪士尼樂園中開設《美女與野獸》園區、以及《大英雄天團》遊樂設施。大家去東京可以有多一個理由了~








在迪士尼樂園的部分,官方預定將會關閉「明日樂園」中大賽車場、星星火箭,以及一部分的飲食和商品設施,開設夢幻樂園的嶄新主題《美女與野獸》園區,以及在鄰近的卡通城和明日樂園開設新的遊樂設施。《美女與野獸》園區,將會以迪士尼同名作品為主軸,讓遊客能在園區內感到到作品的氛圍,進入作品世界中。官方將於設施內導入遊樂設施、一座商店以及主題餐廳,開設時間預定將於 2020 年。而在「明日樂園」中,迪士尼樂園將會以《大英雄天團》作為主題,同樣於 2020 年開設相關遊樂設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