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Shibuya 109 首間海外分店登陸香港


位於日本涉谷的Shibuya 109開設首間海外分店。「SHIBUYA109」香港店店舖設計以金屬銀色系為主調,雲集13個涉谷店的人氣品牌,提供種類豐富的潮流服飾。這個成功推動日本年輕時尚服飾文化的品牌,決定選址在海港城開設其海外首家分店。「SHIBUYA 109」採取店中店形式營運~









13個品牌中,有10個品牌更是首次進駐香港,包括:日模松岡里枝創立的Ank Rouge、 日名模武藤静香任設計師的Rady、日雜迷必懂的Secret Honey、跟Collect Point近似的MLR(東京涉谷店為MULLER)及日本產牛仔布料聞名的Regalect等。 其餘品牌有: DURAS、ESPERANZA、KI LA RA Girl、LIZ LISA、Samantha Vega、SLY及WEGO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