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進擊的巨人 THE REAL 2 @ 環球影城


【進撃の巨人・ザ・リアル 2】
日本環球影城繼今年首度推出「Cool Japan」特別企劃後,將於明(2016)年 1 月 15 日起至 6 月 26 日推出升級版的遊樂設施內容,本次的「Cool Japan」特別企劃除了既有的《福音戰士》、《惡靈古堡》、《進擊的巨人》、《魔物獵人》!






本次特企中,將推出樂園限定的完全原創《進擊的巨人》新作 4D 設施影片,觀眾將化身調查兵團的一員,使用立體機動裝置在空中飛馳,體驗與女巨人對決的驚險緊張感。影片的部分是由經手《進擊的巨人》動畫的 WIT STUDIO 擔綱製作。除了影片之外,作中最大的謎團「壁裡的巨人」也將等比例出現在活動會場上;而繼著以「人類再生技術(Clone-oid)」打造出來的里維、米卡莎、阿爾敏之後,本次主角艾連也將會一同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