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人氣~小樽音樂盒堂


小樽音樂盒堂本館是音樂盒專賣店,店裡陳列展示3,000種以上精緻的古董與現代的音樂盒,另外還有極具收藏價值的洋娃娃音樂盒以及自動演奏的音樂盒等,都是相當有紀念價值與收藏價值的音樂盒。目前在市面上幾乎看不到的傳統型音樂盒,都可以在此看的到。










小樽音樂盒堂除了精緻的音樂盒,寶石盒、動物玩偶、時鐘、陶器等精品,樣樣都可以找的到,真是琳瑯滿目,美不勝收。小樽音樂盒堂集團在小樽共有6館。除了「小樽音樂盒堂本館」,另外有展示具有歷史價值的古董音樂盒以及機器人偶等美術品與工藝品的「小樽音樂盒堂二號館古董博物館」、以動物園為主題的動物玩偶專門店「小樽活動木偶動物園」、販賣米老鼠、熊維尼、HELLO KITTY等各式的偶像玩偶音樂盒等的精品商店「卡通人物屋-夢之音」,尤其是「卡通人物屋-夢之音」最有人氣。此外還有「小樽音樂盒堂本館界町店」。除了小樽音樂盒堂本館界町店,小樽音樂盒堂5館位於小樽市的童話交叉路口(メルヘン交差點)上。這一區完整保留了許多建於日本明治中期、大正及昭和時期的古老建築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