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前田敦子 尾上松也已分手


據日本雜誌《女性SEVEN》最新刊報導,從2013年開始交往的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已經在今年6月底分手了。這對曾大受矚目並差點步入婚姻殿堂的明星情侶,也沒能逃過因為優先事業,導致工作繁忙見面機會減少而感情破裂的厄運。


前田敦子和日本歌舞伎界的王子尾上松也的戀情是2013年9月曝光的,當時他們周圍的人都誠心祝福他們,前田敦子甚至被介紹給了尾上松也后援會的幹部們。2014年春季尾上松也在京都的南座演出時,兩人還一起去后援會幹部經營的烤肉店吃飯,更一起在一張紙上簽名。甚至前田敦子也已經見過尾上松也的母親了,兩人的關係發展到感覺就差臨門一腳就能步入禮堂的階段。但是到了2015年夏天,他們之間逐漸産生了距離感。

有圈內人士表示:“前田敦子是個非常拼命的女子。當初想要結婚,跟尾上松也的母親也保持着很好的關係,甚至曾多次出現在他演出舞台劇的后台跟工作人員打招呼。尾上松也也想和前田敦子結婚而積極表現着。但是當時尾上松也的工作運越來越旺,歌舞伎座的演出還加上了周邊地區的場次,工作非常忙……與此同時,前田敦子也投入到了舞台劇的工作上,她對工作的想法很強,覺得自己應該更好好學習演技,並且想要站在舞台劇的舞台上。他們因此越來越疏遠,六月底就分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