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福山雅治婚後仍分居


日本男星福山雅曾迷倒許多粉絲,沒想到9月和女星吹石一惠閃婚后,形象慘跌,不但所屬經紀公司股價大跌,還空降“最討厭的男演員”亞軍,導致他到現在都還和妻子維持分居狀態。福山雅治出道27年來形象極佳,在唱片和戲劇圈都有不錯成績,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但他9月突然宣佈結婚,似乎讓粉絲受到極大衝擊,瞬間從“男神”變成“最討厭的男演員”。


據日本媒體報導,他結婚已2個月,卻從來沒人看過妻子吹石一惠從他家進出過,連鄰居也表示從沒見過女方,兩人疑顧慮粉絲心情,因此和新婚妻仍保持分居狀態。事實上,福山雅治在宣佈結婚後,不但粉絲后援會人數鋭減一半,妻子還因不斷收到恐嚇信件而考慮退出演藝圈,兩人似乎沒想到婚訊會讓支持者出現如此大反應,顧慮到粉絲心情,才沒有召開記者會,也不曾在螢幕前合體放閃,現在更傳出夫妻倆還是分居狀態,喜訊對男神的事業帶來的負面影響超乎想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