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影子籃球員》舞台化決定


「黒子のバスケ」初の舞台化
《黒子のバスケ》/ 《影子籃球員》漫畫累積發行部數突破3000萬,於20日發表將推出舞台劇。誠凜高中籃球部的主人公黑子哲也由同樣替動畫配音的小野賢章飾演,搭檔火神大我則是由參與《飆速宅男》舞台劇並飾演寒咲通司角色的安里勇哉飾演。





腳本由《排球少年!!》舞台劇的中屋敷法負責。舞台劇預定2016年4月8日至4月24日於東京池袋Sunshine劇場公演。《黒子のバスケ》原作自2009年起至2014年9月期間於「週刊少年JUMP」雜誌上連載,除了漫畫之外,更分別推出了三季動畫、遊戲、小說、公式書、角色歌等週邊。並在今年9月20日舉辦的大型官方「KUROBAS CUP 2015」活動上發表將製作劇場版動畫。漫畫「影子籃球員 Extra Game」於「少年Jump NEXT!!」上連載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