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戰場女武神 Remaster》中文化登場! 2 月 4 日推出


SEGA Games 19日宣布,將於 2016 年 2 月 4 日推出 PS4 動作戰略角色扮演遊戲《戰場女武神 Remaster(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リマスター)》繁體中文版,比日本提早 1 週發售。《戰場女武神》是 SEGA 於 2008 年在 PS3 推出、全球累積出貨量突破 100 萬套的動作戰略 RPG,以虛構的 1930 年代歐洲為背景,描述小國加利亞公國在兩大國勢力衝突下可歌可泣的護國抗戰。








本次的 PS4 強化移植版將解析度提升至 1080p,追加當時尚未導入的獎盃收集功能,完整收錄發售後公開的所有追加下載內容,並首度中文化推出,讓台港玩家能充分了解遊戲劇情。本作讓手繪插圖活躍於畫面之中,呈現出一種帶有暖意的水彩風格。以模糊的輪廓線、溢出的顏色、使用斜線描繪的影子、以狀聲字表現的音效等,演出獨樹一格的遊戲世界。有別於 CG 動畫與單張背景圖的影像表現,讓玩家能在這宛如插畫般精緻的空間裡自由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