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退出娛樂圈? 福山雅治妻子頻收恐嚇信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9月底宣佈結婚,迎娶小13歲女星吹石一惠,婚訊卻打擊大批女粉絲,偶像人氣數度傳出急速下滑等。而他的新婚愛妻除了官網被灌爆,無法同步報喜惹怒網友,現在又傳出收到3封恐嚇信,信中不但署名是“福山雅治女友”還爆料交往秘辛,逼得女方考慮退出演藝圈。





據《女性SEVEN》報導,吹石一惠在網路上收到“不能原諒你”、“不想看到你們在一起”等留言,還接到3名女性的恐嚇信,A女自稱和福山雅治交往10年,信上內容寫着,“我有保留簡訊,竟然沒跟我说就擅自宣佈結婚,所以我決定把真相说出來,請跟我聯絡。”而B女寫信指責她謊報結婚,最后是C女信中附上福山雅治從來沒有公開的歌詞,表示情歌是男方寫來求婚的。


據熟悉娛樂圈的人表示,福山雅治多年來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可能還不能接受偶像結婚的事實,不斷有信寄給吹石一惠,也讓男神相當頭疼,據傳為了考慮粉絲心情,才會沒有召開記者會,也沒有在螢幕前夫妻合體放閃。而老婆因為收到恐嚇信件越來越害怕,加上婚后拼生子,已經在考慮退出演藝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