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三麗鷗樂園慶25周年 12月4日免費入場


無料開放 サンリオピューロランド・ハーモニーランドでSANRIO THANKS PARTY! 開催
1990年開園的日本三麗鷗樂園,為了慶祝即將來臨的25周年,日本東京多摩市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以及九州大分縣的「三麗鷗和諧樂園」將於12月4日全天讓遊客免費入場,還會舉行各種特殊活動及表演、發行周邊商品,Kitty迷可以把握這次機會到樂園一遊!











以Hello Kitty及美樂蒂等角色為主題的日本三麗鷗樂園,被稱為Hello Kitty「迪士尼樂園」,在這座樂園中,眼睛所見、伸手所及,全都是Hello Kitty和他的朋友們,已成為貓迷們到日本必去的熱門景點之一。而12月4日舉行的「2015 SANRIO THANKS PARTY!」感謝祭,園內所有遊樂設施及表演秀全部免費,另外還有特別的遊行活動「Miracle Gift Parade」、角色設計師簽名會、特殊周邊產品,以及當天限定的特殊慶祝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