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30 週年紀念《聖鬥士星矢 鬥士之魂》


動作遊戲《聖鬥士星矢:鬥士之魂》是《聖鬥士星矢》系列遊戲首度登上 PS4 平台並且中文化的作品,憑藉 PS4 次世代性能,遊戲畫面對應 60fps 來展現順暢動感的遊玩體驗。《聖鬥士星矢:鬥士之魂》不僅收錄系列中壯大的世界觀與壯闊的熱血劇情, 本作更將以「電影式小宇宙動作」為主題,重現以星矢為首的主角們發自「小宇宙」的獨特招式和魄力,為紀念聖鬥士 30 週年,聖衣傳說再度開啟。













《聖鬥士星矢:鬥士之魂》中不僅收錄了來自最新動畫《聖鬥士星矢 黃金魂 -soul of gold-》的主角艾奧里亞之外,玩家所熟知的星矢、瞬、紫龍、冰河、一輝等角色也將於本作登場。遊戲中,玩家將能一睹角色各種華麗的聖衣型態,更有對應聖衣等級所使出的超絕必殺技「大霹靂」攻擊。只要使用「大霹靂」招式將敵人 K.O.,便能欣賞超魄力動畫演出,將敵人送到宇宙的彼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