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訪日遊客更方便~ TOBU開放WIFI熱點


近年來在日本的便利商店(7-11和Family Mart)、飯店、星巴克及餐廳等各種公共設施,已經增加了許多可免費利用Wi-Fi上網服務熱點的場所。最近,東武集團公布了旗下的東武鐵道、東武晴空塔、東武晴空街道、東武世界廣場4所設施,如東武鐵道主要車站及晴空塔等共計25個地點,設有免費無線網路「TOBU FREE Wi-Fi」提供給到日本觀光的外國人使用。



「TOBU FREE Wi-Fi」提供五種語言(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泰文)服務,從首頁登入信箱就能連線到無線網路。外國遊客只要在宣傳DM或海報上看到「TOBU FREE Wi-Fi」的LOGO,以及日本政府通用的「Japan. Free Wi-Fi」LOGO,就代表有提供此項服務。

從5月1日起,「TOBU FREE Wi-Fi」提供無線網路區域包含淺草車站、東京晴空塔車站、北千住車站、大宮車站、和光市車站、川越車站等,東武線上的18個車站月台或閘道口附近,東京晴空塔(含展望台等全部的營業區域)、東武晴空街道、晴空廣場(4樓戶外廣場)。


而從7月1日起,東武日光車站、鬼怒川溫泉車站的月台或閘道口附近,東武外國人旅遊中心(淺草車站內)、淺草車站大樓「EKIMISE」、東武世界廣場(栃木縣日光市)也將陸續提供「TOBU FREE Wi-Fi」無線網路。

東武鐵道官網:http://www.tobu.co.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