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男友在棒球賽場公開向患癌女孩求婚


日本媒體近日報導,日本男子花島工真在棒球場的開球儀式上向身患癌症的女友求婚,​​二人的浪漫愛情收穫了滿滿的祝福。花島工真和女友館石彩都是千葉羅德海洋棒球隊的忠實粉絲,二人已交往7年。這次花島報名參加了棒球俱樂部主辦的“開球式求婚”活動,並決定在兩人常去的體育場向女友現場求婚。





當天,花島邀請女友去看棒球賽,而女友也以為只是看球賽而已。當電子顯示屏上出現花島的身影和“開球式求婚”的字幕後,女友也難掩驚訝之情。其實在這求婚背後,藏著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館石彩在1年前患上骨癌,雖然通過手術和抗癌藥的治療病情有所好轉,但一個月前再次復發。她多次和男友說“還是不要在一起了”、“還是分手比較好”,但男友卻意志堅定地表示,要永遠和她在一起。


在求婚儀式上,花島說“你總是說我支撐著你,但是我想說,其實是你在支撐著我。永遠和我在一起吧,嫁給我吧!”館石眼含淚水答應了男友的求婚。在2萬5000名觀眾的見證中,花島求婚成功,為女友戴上了訂婚戒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