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對舊錶說再見 Apple Watch日本發售


Apple Watch 24日起售日本果粉對舊錶說再見美國蘋果公司首款智能手錶“Apple Watch”24日在日本國內發售。由於蘋果產品直營店Apple Store只接受預約,許多想搶先拿到實物的“果粉”只得四處奔走購買。在東京秋葉原的電器商店友都八喜,剛開門便有約20人排隊結賬。



有十餘種產品在剛開始營業時是可以直接購買的。在東京經營某網頁製作公司的田村巧次先生用新買的Apple Watch換下了曾經心愛的勞力士手錶,“很期待它的功能。這就是今天的話題了。”


從24日開始第一批發售Apple Watch的有Bic camera、友都八喜各世家店鋪、蘋果專門店Csmart部分店鋪、東京伊勢丹新宿總店、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東京兩家softbank店鋪、edion廣島總店。其中部分店鋪只接待提前預約的顧客,若店鋪庫存大於預約數也可現場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