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2015春季日劇~ 《美女與男子》仲間由紀惠 x 町田啟太


2015春季日劇~ 由仲間由紀惠、町田啟太、德永繪里、前川泰之等演出的2015春季NHK火10《美女與男子》,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預告影片。自視甚高討厭向人低頭的經理人,為了培養一手發掘的新人成為大明星,決定放下身段低聲下去,二人一起努力向藝能界頂峰進發。


沢渡一子(仲間由紀惠)是在大型IT企業「斑目COPORATION」工作的女性,本來無風無雨,但某天社長斑目晴彥(草刈正雄)任命她到公司有份投資的藝能事務所「ひのでプロ」。她一直以工作能力出色以不用看其他人臉色而自豪,為了回歸總公司,決定努力當從未想過會做的經理人。

為了讓事務所再生她不得不發掘新人,結果在工事現場找到美男向坂遼(町田啟太),決定把他捧為明日之星,然而一子經歷失敗後,發現自己的高傲本色在藝能界不管用,決意放下身段低聲下氣以讓遼得到機會。開始時遼在所有選拔中失敗讓一子很氣餒,但在社長並木昌男(森本雷歐)勸告下,決定讓遼先當閒角,慢慢發展。


濱崎步新歌「Step by Step」成為劇集主題曲,這是NHK第二次起用她的歌曲當日劇主題曲。濱崎步對於新曲充滿自信,說如能讓聽到這首歌的觀眾感受到一點點前進的力量,她就會非常開心。她是看了劇本之後,試著表現出她認為積極向上的形象。劇集製作人加賀田透也表示這首歌對於充滿希望而又艱苦奮鬥的兩人來說,是會令人互相貼近鼓舞的優秀應援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