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日本票房:《暗殺教室》首映4億日元奪魁


《暗殺教室》首映4億日元奪魁` 上周末共有三部新片上榜,它們依次是,山田涼介主演新片《暗殺教室真人版》,美國冒險喜劇《博物館奇妙夜3》,特攝片《超級英雄大戰GP 假面騎士3號》。其中,《暗殺教室》以4億日元的首周末成績,奪得票房排行榜冠軍。




《暗殺教室》根據松井優征累計發行超1350萬冊的超人氣同名漫画改編,故事以椚丘中學3年E班為舞台。各國首腦將暗殺的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年E班,配送特製的武器給他們,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將殺老師殺掉,成功報酬是一百億日元。影片在313塊銀幕中大等規模公映,首映周末動員觀衆35萬900人次,票房收入4億1078萬8100日元,預計最終票房有望走到30億日元。

公映三周的《哆啦A夢劇場版:大雄的宇宙英雄記》落至第二位,影片公映十六天累計票房突破17億日元。

迪士尼的《魔法黑森林》下滑至第四位,影片公映九天累計票房突破11億日元。

《博物館奇妙夜3》為這個系列的最后一部,也是2014年8月自盡身亡的喜劇演員羅賓-威廉姆斯的遺作。本片在663塊銀幕超大規模公映,首映周末兩日動員觀衆20萬2685人次,票房收入2億6077萬900日元。如此大規模的公映範圍,只收穫這點兒票房,表現很是平平,預計最終票房有望邁過15億日元。

《超級英雄大戰》系列為東映經典特攝《假面騎士》、《超級戰隊》等特攝英雄們聯合出演的作品。影片在307塊銀幕中大等規模公映,首映周末動員觀衆14萬5688人次,票房收入1億8676萬8250日元,排行第六位,預計最終票房可以過10億日元。

第九位的《美國狙擊手》,累計票房即將突破20億日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