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One Piece海賊無雙3》X PS4


海賊無雙 (ワンピース 海賊無双) 系列作在全球大賣200萬套,未來將在PS4 / PS3 / PSVita推出由KOEI TECMO Games製作,BANDAI NAMCO Games預定發行的《海賊無雙3》,每段劇情開場都會有相當精湛的表演,原汁原味重現動畫中經典片段,讓你再一次為夥伴間的羈絆感動!





有PS4的強大效能讓畫面精緻度更向上提升,讓玩家享受一騎當千的快感,且這款遊戲與漫畫一樣,著重於夥伴間的羈絆,因此加入新系統,玩家可用夥伴突擊與合體技召喚夥伴助攻。製作人鯉沼久史表示,本作將是集大成之作,收錄了最新的多雷薩斯篇以及過去的經典名場景,包含小時候的魯夫與傑克的初遇。北谷洋說最令他感動的劇情就是魯夫與傑克的第一次相遇這一段劇情,他每次重看DVD時必定哭個沒完。而佐佐木則對魯夫PK魚人島的十萬大軍的橋段也令他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